Your love brings color to my world.

關於喜歡的類型這件事

#小小的腦洞
#如有ooc 實在抱歉qwq

最近的勇利有點怪。
至於是怎麼個怪法,就要問我們感觸最深的維克托先生了。

「勇利——一起吃飯吧!」
「……不了。」
「勇利!一起去泡溫泉吧!」
「……」
「勇利,一起睡吧!」
「碰。」回應他的是門關上的聲音。

簡直就是回到維克托剛當上勇利教練的那段時期。

啊,還有另一件奇怪的是事情是,勇利最近瘋狂運動。明明GPF才剛結束不久,而身材也沒有走樣,維持在那不胖不瘦,不管是哪裡摸起來手感都一級棒……咳。總之勇利一直努力的減肥。
早上出門,跑步。
下午出門,跑步。
晚上回來,沒跑步。但卻總吃著不管是外表還是味道一點都不誘人的水煮蔬菜。
這被大量壓縮的相處時間簡直讓維克托心塞——更重要的是,他心疼啊!萬一小豬之後瘦成皮包骨那可怎麼辦?
於是,尼基福羅夫先生決定好好與他的學生談一談。

天邊的一道白都尚未泛起,維克托就已經到勇利房門埋伏。一陣子之後,打算早起運動的勇利恰恰好與自家的教練撞個正著。
「早安勇利,一起去散步吧。」那是一抹燦爛得令人炫目的笑。但秒秒都散發著「不容拒絕」的氣場。
「……」

街道上少了平實的喧囂,反之是一份絕對的寧靜,或許是因為時間還早吧。兩個男人肩並肩,緩緩漫步於清晨的道路,先打破沉默的是此行的邀約者。
「勇利,我做了什麼嗎?」
「……沒有啊。」
「那為什麼勇利最近都一直避著我?」
「並沒有避著,只是……」
「只是什麼?」
對話又突然沉寂下來,勇利不發一語的漸漸加快腳步——然後,跑了。
不是心理上的逃避,而是物理上實實在在,全速衝刺的那種。維克托當下傻了幾秒,便邁開步伐追了上去。
真不愧是運動員,兩人都做了最佳的示範,那姿勢,那速度,簡直堪比比賽水準。
在經歷一場漫長的你追我跑,先敗下陣的是維克托,先不說本來起步就晚了,加上已經從比爆發力變成了比持久力,年紀稍長的維克托根本敵不過本來體力就比較好的勇利。
「勇利……」某人開始喊。
「勇利!停下好嗎?」
「勇利——」
最終,勝生・尼基福羅夫迷弟・勇利還是停下了腳步。將頭上的汗水抹去,緩了緩呼吸,「維克托,請只注視著我一個人。」
「勇利你在說什麼?不是早就……」此時陽光從勇利得身後灑落,映照著那堅定的眼神,維克托一時之間有些看入迷了。
「但是維克托,上次的記者會。」
「記者會?……啊。」

「尼基福羅夫先生,最近『冷酷型』的角色在偶像劇中很受歡迎,請問您對於這類型的戀人怎麼看?」突然有人如此大喊出來。
「還不錯吧。」不過還是勇利最可愛!
當維克托回答完這個問題之後,周遭的記者向是炸了爐一樣,大家紛紛從「活傳奇回歸現役」的花滑問題跳到了「尼基福羅夫先生喜歡什麼樣類型的戀人」。
甚至什麼奇怪的類型都冒出來了。
而受訪的維克托挑了一些比較正常的問題,並且給予了比較正面,模糊的答案,說好聽點是這樣,說直白點就是敷衍……其實他只想趕快去找勇利。
「那,嬌小纖細型的女性呢?」
「嗯……小鳥依人的不錯?」啊啊,好希望勇利呢多多跟自己撒嬌呢。
「還有……」
「請問,關於……」

回憶結束。
一切都是這個採訪惹的禍。

維克托欲哭無淚,簡直心裡有苦說不出,他真的很冤啊!
明明他只是模稜兩可的公式性回答記者問題,根本沒有用心,他只想要滿滿的勇利啊!誰知道……唉。
「勇利。」收起平時總是掛於滿上的笑容,維克托神情略嚴肅的走上前,然後,狠狠地將眼前的男人摟入懷中。
「等、維克托!我身上都是汗。」儘管平時兩人總是摟摟抱抱,雙方之間的距離可說是非常近,但此時剛急速奔跑完的勇利並不希望將對方弄髒,更何況,實在太突然了。
「勇利。」他太輕忽自家學生的幻想能力與鑽牛角尖了。
「不管我喜歡什麼的類型,我最喜歡的還是勇利你啊!」維克托將唇湊近勇利得耳邊,強而有力的說出這句二次告白的話語。
對方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就這麼突然的朝自己襲來……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還有那句話……勇利被砸得暈暈的,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雙頰與耳垂紅豔的欲滴出鮮血,身子微僵硬著不敢亂動,任憑維克托緊緊抱住。
時間悄悄推移,勇利稍稍放輕鬆,不再如此僵硬,而雙手也覆上維克托寬大而厚實的背。此時陽光靜靜地探出頭來,好似害怕驚擾到這相擁的兩人,僅是輕輕的灑落。
儘管冬日寒如雪,但只要有你,不管是身體抑或心靈都被暖流包裹,平淡而幸福。

「勇利,最喜歡了呦。」
「嗯,我也是。」

#辛苦的清道夫叔叔:……一大早不帶這麼撒狗糧的。
#然而現在這邊是殘暑,熱死了qwq好想去勇利跟維克托那邊OAQ(別妄想了)

#謝謝大家願意閱讀到這邊ヽ(。ゝω・。)ノ
#第一次發文,如有冒犯跟bug歡迎指出!
#如果繁體閱讀不順有人希望或提出的話,下次會先轉簡體(o´ω`o)ノ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