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love brings color to my world.

今天國王陛下也很崩潰

#勇利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
祝你永遠和維克托幸福(´;ω;`)
謝謝你誕生在這世界上。

#以下的文請配合《達拉崩吧》一起食用
#如果能帶來些許樂趣就好了w
#那麼,正文開始(´∀`*)


很久很久以前,巨龍突然出現。
帶來災難帶走了王子又消失不見。
王國十分和平。
世間誰最勇敢?
一位國王下令,叫勇者。
帶上最好的劍,翻過最高的山,闖進最深的森林。
把王子帶回到面前。
勇者非常無奈,但也只能遵從。


「維洽,我想你已經知道了,現在全國上下都因為惡龍的出現而動盪不已。」渾身散發一股儼然之氣的國王嚴肅得看著自己拿著聖劍的勇者嚴肅道,「這次的任務是將去向不明的尤里帶回和討伐惡龍,沒問題吧。」
「邪惡……吶。」一隻眼睛被遮住的男人別有深意地勾起了嘴角,腦中不禁想那身影。
「你說什麼?」
「不,沒什麼喔。」維克托露出平時的招牌笑容,剛剛的表情一閃即逝,彷彿根本沒這回事。
「去吧。」唉……雖然他這副蠢蠢的樣子,但還是相當可靠的。
大概吧。


勇者尼基福羅夫,騎上最快的馬。
帶著大家的希望從城堡裡出發。
戰爭怪獸來襲,完全沒有壓力。
哈哈笑聲見證,他輕鬆獲勝。
偏遠美麗村莊,摘下所有的花。
闖入一座山洞,沒有王子有隻龍。
勇者獻上花束,巨龍說。


「維克托,你來啦!」瞬間幻化成人形的勇利從洞穴達達跑向勇者。
「勇利!這個花給你!」帥氣的銀髮勇者,金光閃閃的戰甲配上鋒利的寶劍,再加上一束各種美麗鮮花配成的花束,還有比這更夢幻的美好場景嗎……如果贈送的對象不是傳聞劫走王子的「惡龍」的話。
「他們是派我來討伐『惡龍』的。」勇者語帶調侃,想看看自己可愛的戀人會有什麼反應。
「惡龍?」龍本人也十分配合,環視四周,尋找著龍的身影,「看樣子這裡沒有呢。」語畢還俏皮的眨了眨眼,看向對方。
蜜色的瞳孔在這樣的情況下顯的更加水潤,就像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孩童,純淨如清泉。
然而那靈動的眼神對於無時無刻都飢渴的某人來說就是活生生的誘惑。
「哇嗚,沒想到勇利也學會勾引勇者了呢,對於這樣的惡龍,我必須好好懲罰呢。」扔下礙事的戰鎧與長劍,一直奉行行動主義的勇者大人二話不說就往對方抱去。
可愛可愛勇利好可愛!
「等,突然做什麼……」方才的得意已經不復見,此時勇利耳根子全紅,臉上染上幾分羞窘。


於是勇者大人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他撲向了突然被襲擊一臉茫然的勇利。
然後突然被襲擊一臉茫然的勇利吻了勇者大人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他。
最後勇者大人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他……「嗶——」
帶上了昏睡在勇者懷中黑龍勝生勇利回到了維勇萬萬歲今天勇利生日之城。


另一方面,城堡。
「讓我來看看情況如何。」維洽雖然平時那樣,不過剛認真的時候還是會認真的。如果能讓我少操點心就好,嗯。
王宮的國王房間內中央空曠,唯一較為顯眼之物便是一個凸起的平臺,以及其上的大珠子。
雅科夫將右手隔空覆在水晶球上,闔上雙眼,口中開始喃喃一些文字。
國王全身上下逐漸被光芒籠罩,原本澄清淨潔的透明球體慢慢染上了色彩,隨著雅科夫吟誦咒語的速度加快,畫面漸漸形成,起初的色塊是一團肉色。


嗯?定位錯地點了嗎?怎麼感覺大體上的顏色不太對……就在國王陛下開始思考之時,水晶球開始傳出聲音。


「啊,不,維克托,那裡……」
「勇利明明化成龍形時硬梆梆的,但這裡卻總是如此柔軟呢。」
「唔,慢,慢點!」
「很可……」


啪。
水晶球碎了。


這一刻,雅科夫什麼都懂了。
我國的勇者跟巨龍搞在一起了,當國王心好累可以退位嗎?
我是叫你去討伐巨龍沒錯,但沒叫你跟他「打架」啊啊啊啊!!!


勇者維克托和黑龍勇利幸福的像個童話。
他們養了一隻貴賓也在天天漸漸長大。
為了避免以後麻煩,貴賓稱做馬卡欽。
牠的全名十分好唸,就叫做馬卡欽。


在勇利和維克托回到城堡不久,雅科夫問了:「既然勝生你和維洽早就在一起的話,為什麼要來劫走尤里?」
「哈哈……」黑龍先生苦笑。其實劫人把王國弄得人心惶惶這種事他根本不想做啊!但對方實(武)在(力)堅(威)持(脅),說是當王子太無聊什麼的……
在經過一番解釋之後,國王陛下心很累。
先不說王子因為這種理由和一直被他視為邪惡存在的黑龍串通逃城,這一切計畫能順利完成的元兇竟然是本國的勇者大人。


呵,還有什麼事情能震驚我嗎。


在過不久的未來,勇利知道了和自己名字同發音的少年跑去當冒險者,和鄰國的王子關係十分要好,然後再也沒有回來了。
國王陛下今天也很崩潰。


END﹒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