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love brings color to my world.

聽說有冷高壓來了

今天很冷。
非常冷,跟昨天相比那可說是一個夏天一個冬天。
而在這樣的校園的某飲水機旁有兩個人緊緊相擁,而裝水的其他學生視若無睹,默默地繞過他們。


此時此刻,往後面的大樓看,你會看到一群老師趴在窗戶上。
「欸你看!他們抱在一起了。」
「現在的高中生……嘖嘖。」
「唉,想當年,在校園裡小情侶連牽手都不敢,幾年後敢牽手,但在老師面前會立刻鬆手,到了前幾年,連教官都不知迴避一下……」
「而現在,呵呵。」
社會科大辦公室的老師們七嘴八舌說著,而目光像蜂蜜一樣緊緊貼著窗外那一銀一黑的身影。


「喂。你們這樣很難看噢,跟籠子裡要栗子吃的猴子沒兩樣。」一位滿臉皺紋,聲音低沉的年邁主任走進來。
「猴子……」主任還是一如往常啊。幾隻「猴子」在聽到他的話之後回頭看了下,但身子依然緊緊貼著窗框。
「主任你看!現在的學生實在太不知羞恥了!」身著羽絨衣,踩著高跟鞋的女老師臉紅說道,不知是凍的還是氣的。
主任悠悠地瞥了他一眼,「他們在取暖。」語畢,又走出了辦公室。


「……」一陣沉默之後,不知是誰先「噗嗤」了一聲,緊接著這個空間中充滿了此起彼落的笑聲。
「哈哈哈哈取暖!這個比喻很主任!」
「取暖?你跟我說一個穿著短袖一個沒穿外套的人在取暖?!」
「哈哈哈那就是傳說中的摩擦生熱嗎?」
「欸不要亂說等等主任聽……」到。


門隨著一聲「咔嘰——」被推開,而剛才出去不久的長者又回來,表情平靜地看著在場的大家。
「呃……」這沉默好可怕,求放過!
「怎麼了,繼續啊?」此句一出,大家更安靜了。
他靜靜凝視著趴在窗檯毫無形象的教授們,「羨慕嗎?」


若說剛剛整個辦公室瀰漫著一股尷尬,那此時便是空氣被解凍了,而且散發著一種微妙的氛圍。
薑不愧是老的辣,造成這種場面的罪魁禍首眼睛都不眨一下,淡定地又走出去了。


視角回到無辜的飲水機旁。
「維克托……打鐘了。」黑髮少年提醒著,語氣中帶點無奈。但即使如此,他依然沒鬆開交疊在對方身上的手。
「不要緊!遲到一下下沒關係的。勇利好暖好暖……」那個被公認是校草的男人,現在帥氣值為負,像隻大型犬一樣趴在自己的學弟上又磨又蹭。
啊不對,如果你問那個某學弟的話,他一定會說「維克托最帥了!」即使是這樣。


又抱了一會兒,勇利瞄了下錶發現已經過了快十分鐘,再不回去會被記曠課!
「維克托,那個,差不多該……」跟這個人在一起簡直感受不到時間的流動呢。
「再一下下。」上課有勇利重要嗎?曠課就曠課吧!
唉,真的總是拿維克托沒辦法呢……勇利心中這樣想著,緩緩睜開眼,將深埋於對方胸膛的頭抬起時,他對上了那炯炯有神的一雙眸——


「教,教官!?」
背對著教官的維克托沒看到身後的來者是誰,但從懷中人微顫的聲音就知道對方是大名鼎鼎的那位「魔鬼教官」。
正當維克托要鬆開勇利,轉身向那位解釋時——


「沒事,你們繼續。」
這樣說著,他又踏上規律的步伐走了。
說好的魔鬼教官呢?
說好的嚴厲懲罰呢?
勇利和維克托互看了一眼,眼神中滿滿是錯愕。
隨後,他們笑了起來。
「回去上課吧。」
「嗯!」
兩人十指相扣,在這空無一人的走廊滿滿行走,直至盡頭看不見他們的身影。




你問主任進進出出的做什麼?
喔,他在找各種視角。
拍照的。


#今天真的好冷( ;´Д`)
#請好孩子們不要學他們XD

评论(2)

热度(26)